我想撸猫头鹰

这个号主要放原创,我和姐姐的故事和我喜欢的东西。
我开始构思我的全部故事始于2012年·,到18年总共度过了七年,人物大部分在14
,15年前确定主要形象,请分清撞元素和抄袭谢谢。
所有图都不可以非本人转载,使用。
最后祝盗图盗设狗全家爆炸!

明明是剧本里面非常靠后的两个角色,然而就是想先画一下。
木偶和布偶的流浪生活x
是皮皮怪儿子和老父亲的相处模式,虽然会很生气布偶的恶作剧但是一看到布偶哭还是会没办法的。
每日无数次后悔当初捡了布偶,但是依旧任劳任怨的照顾布偶。
毕竟布偶是唯一一个了解他到能摸透他各种情绪的存在。

不可商用不可转载,私用也不可以。
问我要授权是没有用的。
盗人设全家爆炸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想撸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